期望这首曲终了、一场场的邂逅也不会散。

【IDOLiSH7乙女向】如诗如画(十六)



→九条天x原创女主

→OOC        

→这篇缓慢更新、几乎没更(划掉)

→真的想看的小可爱请毫不留情的留言督促我!!


※   


和泉三月领着绘理回到事务所时,众人皆是一脸茫然,她显得不是很在意的冲和泉三月笑了又笑,对方却是无可奈何的叹了口气。


和泉三月倒不是有意寻找绘理,反正她本就不是二十四小时待在事务所,偶尔消失下不会有人觉得奇怪,只是当他出门买东西顺便散心时偶然看见了只身一人的绘理伫立在巷口。


他再向前走一些正想打招呼,赫然发现她并不是一个人,而是正满脸不耐的与人交谈。


突然那人颇粗暴的捉住了绘理的手,非但吓到了绘理,连和泉三月也忍不住惊呼出声,回过神来早已一个箭步上前去。


对方不以为然,和泉三月毫不犹豫的抬高了腿,千钧一发之际扫过了对方的胸膛,他随即扯过绘理的手将人藏到身后,余光瞥见绘理的表情挺讶异的,而且有点呆滞,显然是人没出什么事,他不着痕迹的松了口气。


明明是被欺负了,绘理回过神还是慌张的扯了扯和泉三月的袖子。


「别、别打架!被拍到就不好了!」


她就说了这么句,和泉三月差点顾不得形象先往她头上敲一记了。


下一秒和泉三月简直被她的举动给吓坏了。


绘理也学着和泉三月抬起腿,无奈胫骨不够软,抬的高度不如和泉三月惊人,反倒是踢在了非常不得了的部位,而后她当机立断的扯过和泉三月的手臂把人拽着跑。


不知怎么着,他认为那人太惨了。和泉三月想。


生怕那人追上来,之后和泉三月捉了绘理在附近绕了一圈又一圈才带着她回事务所。


「真的是把人吓死了……拜托妳多注意一点自己的安全吧。」


和泉三月看起来比绘理还要疲惫。


绘理缓了缓呼吸,识相的给他泡了一杯红茶,然后特别特别感谢的朝和泉三月笑了笑。


「对不起嘛,我也不知道那个人怎么会从车站开始就一直跟着我,我还以为同路嘛。」


六弥凪从方才开始就是一副忧心忡忡的模样,眼神在和泉三月和绘理之间来回,似乎是非常担心。


「傻瓜、妳知道我们今天又没工作,打通电话给我们任何一个人不就好了吗?」


二阶堂大和长吁一口气,比起一脸无可奈何中又包含赤裸裸鄙视的和泉一织要来得温和多了。


「你们两位有受伤吗?」


逢坂壮五提着医药用品把小鸟游纺也给招呼来了。


绘理讪讪的摆了摆手,摇了摇头表示自己好得很,随即吐了吐舌,挺不好意思的笑了下。


「不想给你们添麻烦。」


和泉一织很不给面子的说了句:「想着自己解决问题却没想过如何解决问题才是给人添麻烦。」


和泉三月嚷嚷着让他别说了然后苦笑了下,绘理只好不满的撇撇嘴,倒在沙发上反覆打滚开始孩子式耍赖。


不过他们笑的笑走的走,自然没人想阻止她。


只余下和泉三月坐在一旁,拉了一把绘理的手让她坐了起来然后凑了上来,她顿了顿,不明所以的眨了眨眼。


「手,伸出来给我看看。」


「咦??!」


「明明惯用手是右手却用左手拿红茶给我,在沙发上滚来滚去也只往左边侧,刚刚拉妳起来表情也不像没事还想瞒什么?」


和泉三月看着她微愣了一会儿,接着自知瞒不过自己便安分的朝他伸出手。


「三月好像名侦探哦。」


白皙的手腕和可怖的瘀伤有了鲜明的对比,比和泉三月想得要严重一些,显然方才那人抓的力道可不小,绘理什么都不说无非是不想让人担心,不想给人添麻烦。


和泉三月抬眸瞧了绘理一眼,却发现对方也目不转睛的看着自己,他有些慌张的收回视线,轻声道:「其实我也不是否定一织说的。」


「妳不想给人添麻烦我能理解,可是还是多为自己想想吧?」


「一织虽然话说的重,但都是担心妳。」


绘理看着他替自己拉下袖子,然后起身温柔的揉了揉她的头发,又补充了句:「我们也一样,所以别什么都不说,憋着自己难受不会让事情好转!」


绘理的眸子讶异的瞠了瞠,颇为紧张的抿了抿嘴。


「真是让人不省心的孩子。」和泉三月笑了笑。


「憋着自己难受不会让事情好转!」


「?????」


和泉三月看着突然拔高音量的绘理,困惑的看着她突然蹙起眉头,重复了一遍自己方才说的话就没了下文。


「绘理?」


「我很喜欢三月哦。」


「咦?」


「三月是很棒的偶像,IDOLiSH7一定能够出道!」


和泉三月愣了愣,他愕然的看着,而后突然意识到绘理为什么突然这么说的用意了。


「所以……」


她支支吾吾的,无法果断用言语说出一句足以让和泉三月打起精神的话。


的确如和泉一织所言,会受伤是因为她不愿意给他们添麻烦才不向他们求助,却还是间接的造成了麻烦。


和泉三月本就不是会给人添麻烦的人,而是一直顾虑且温柔的照看着每个人。


「我知道。」


和泉三月的嘴角勾了勾,像艳阳一样的笑容,一如他给别人的印象,既耀眼又温暖人心,柔和的阳光在心底荡漾,不安似乎在一瞬间舒展开来,只留下的足以让人反覆回想起的和煦笑意。


「谢谢妳,绘理、我会加油的。」





绘理知道,去尝试一件自己可能做不好的事有多么需要勇气,但她也明白,要是不在该提起勇气的时候去做,可能会带来难以想像的后悔。




就像她那天没有尝试着鼓起勇气求他别走。





知道自己从来都不是值得让对方为了她做些什么的,那个特别的人。




特别的人,尽管那都只是她认为。




※ 



关于一个温柔哥哥的故事。

哥哥也偶尔能够当个脆弱的孩子



之前我朋友看我稿子时问了我:你怎么不会想让绘理试着去挽留九条天。

我跟他说因为如果是我,就算想过也不会真的这么做。



我想,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敢面对被拒绝,何况是之后可能产生的各种状况和关系变化。



重申,九条天真的是准主角(掩面)

评论 ( 4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曲終人未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