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望这首曲终了、一场场的邂逅也不会散。

【IDOLiSH7乙女向】如诗如画(十四)



→九条天x原创女主

→OOC      

→这篇缓慢更新、几乎没更(划掉)

→真的想看的小可爱请毫不留情的留言督促我!!


※ 


绘理隔天是下午才到事务所的,心理上收到的打击实在太大了,让她实在难以在早晨振作,并且神采奕奕的去事务所工作。


逢坂壮五和四叶环被挖角的事还没处理好,又遇了九条天哭了一晚上,她都想入水长眠了。


尽管如此,不管是难过或是失落,都不在她的选择之内就是了。


听小鸟游纺说,四叶环终于向其他人坦白了自己的事情,逢坂壮五也说了八乙女事务所的社长找上他们的事情。


至少说出来总比独自面对好一些,自己一个承受这些事情也太难为四叶环了。


到事务所时IDOLiSH7已经进入练习,没有打招呼的绘理一进到事务所就毫不犹豫的到办公室找小鸟游音晴。


「怎么啦?找我有事吗?」


抱着兔子的小鸟游音晴仍然是笑眯眯,和蔼可亲的样子让绘理想说的话突然都卡在了喉咙。


绘理不是没想过为什么小鸟游音晴不让粉丝、实力都到一定程度的IDOLiSH7出道,她知道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对于刚起步的事务所来说更是如此。


绘理始终相信,事出必有因。


每个人都有没办法做到的事情,而且一定都有背后不为人知的理由存在。


「……社长。」


等着绘理开口的小鸟游音晴收起笑容。


「您还不打算……让IDOLiSH7出道吗?」


「这件事情,早上他们也来和我说过了呢。」像是在叙述一个再平常不过的事情,小鸟游音晴的眼眸没有一丝波澜,「我本来是想让四叶环和逢坂壮五两人先出道的。」


「怎么可……!」


「但是被他们拜托了。」


「……」


「Music Festa,来邀请他们出席,那群孩子要求我给他们时间提高各自的知名度。」


「……」所以事情还没有定下,绘理松了口气,安抚了下躁动的心跳。


「在Music Festa发表新曲子吧?」


绘理愣愣的看了眼小鸟游音晴。


「……我也觉得是时候了。」


小鸟游音晴有还没有向IDOLiSH7甚至是纺坦白的事情,这件事情只有绘理跟同样作为幕后工作人员大神万理知道而已。


但也没有必要一直隐瞒就是了。


「最近还好吗?」


小鸟游音晴突然道,绘理这才发现他正担忧的看着自己,回过神来笑了笑。


「没事没事,如果您是指头发的话,只是因为我昨天晚了一点才睡,到过中午才起来所以没扎起来而已!」


「……」尽管小鸟游音晴不太信她的说词,却没有拆穿绘理,只是无可奈何的叹了口气,紧接着才说:「绘理能不能帮我一个忙?」


「……什么忙?」绘理不解的看向小鸟游音晴。


「替我跑一趟山村荞麦面店吧?我跟万理くん的餐点还没拿。」


「他不是有外送服……等等你们吃荞麦面?」


绘理觉得小鸟游音晴和大神万理吃荞麦面居然没有叫她和其他人的份实在太过分了。


但小鸟游音晴显然无视了她抱怨的话,自顾自的继续说:「因为山村先生好像出去送餐了不在店里,所以我就跟他说我自己过去拿了嘛。」


「……」绘理不悦的撇撇嘴,「知道了。」


天空灰蒙蒙的,开始下起了小雨,收了钱的绘理撑着伞漫不经心的踢着路上随处可见的石头,开始思考要不要把拿回来的荞麦面拿去倒水沟。


说起来绘理从来没有实际去过山村荞麦面店,因为以往都是作为社长的小鸟游音晴心血来潮想吃荞麦面时会请山村先生将餐点送到事务所甚至送到家里。


绘理好奇的目光扫视着偌大的招牌,木头招牌上有着斑驳的痕迹,看起来十分老旧,却是弥漫着异常浓厚的古典风格。


绘理缓慢的拉开门,瞬间发出的清脆风铃声吸引了她的注意,紧接着是充满精神的叫唤声,让绘理下意识的往声音来源一望。


「欢迎光临!」


不看还没事,一望就不得了,绘理吓得赶紧将门拉上,向后退了三大步伐,定睛一看。


明明是山村荞麦面为什么她方才好像看见了一个英俊的像是TRIGGER的八乙女乐的人?


门被拉开了,对方也是一副疑惑的样子,不解的盯着绘理,「现在是营业时间,走进来也没关系的。」


绘理点了点头,还处在难以置信的状态下,轻声的道了谢,然后跟在长相酷似八乙女乐却穿着荞麦面店员衣服的男人走进店里,步伐有些胆颤心惊。


「你……不是TRIGGER的八乙女先生吗……?」


「?」他愣了愣,笑容显得和蔼可亲,而且有些习以为常的无奈,摆了摆手,「不是的,很多人这么说过呢。」


这位先生,请问你在开玩笑吗????


「不是……?」


传说,世界上有一个和自己长的一模一样的人,所以眼前的人是和八乙女乐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吗。


是才怪!绘理为对方的辩解保留了态度,太奇怪了,长相那么像就算了,连八乙女乐独特的嗓音也如出一辙!


声音,绘理对声音一向挺敏锐的。


绘理觉得会信他说的话的人一定都是笨蛋。


「呃……」绘理斟酌着自己的言语,怕说出口就是不堪入目的话。


「有什么事吗?一直看着我?」


「……没什么,就是在想您长得真英俊啊。」


「哈哈,谢谢妳的夸奖,不用说敬语没关系的。」听见绘理的话,他只是爽朗的笑了笑,「有什么我可以帮上忙的吗?」


「……行こうWakeme up?」


男子听见绘理突然唱起了歌,让他有些意外,惊讶之余还有些困惑,不禁脱口而出的就是:「……为什么要突然唱起我……」


「你的歌。」绘理笑了笑,一脸愉悦的笑容,明明没什么意思,此时此刻看在他眼里却显得有些狡猾,她的语气一反先前的疑惑,异常高亢,「果然是八乙女先生吧。」


「……」


八乙女乐被吓懵了,满脸难以置信,他居然被一个看起来就是未成年的孩子给耍了?而且对方还在取笑他?


「……我听不懂客人妳的意思呢,我不是八乙女乐。」山村先生的职业笑容挂不太住,看着绘理一脸得意,他转而开口道:「请问有什么我帮的上忙的吗?」


「啊……抱歉。」太忙着确认是不是本人,绘理忘记自己来的目的,她礼貌的笑了下,「不好意思,我叫楠绘理,方才小鸟游先生应该有打过电话来,我是来拿两人份的荞麦面的。」


「……我知道了、马上拿。」


看着对方几乎称得上狼狈的身影,绘理开始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刚才求证的方式是不是太强硬了,区区一个人气偶像为什么面对她要落荒而逃。


这让绘理觉得有些伤心,虽然这好像是她自找的,谁让长得那么好看的荞麦面店员就是会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


绘理有些抱歉的对着他笑了笑,接过餐点后,她稍稍的弯了弯腰,「那个、刚才不好意思,如果你不想让别人知道的话我不会到处说的。」


「… …谢了。」


这冷酷又随性的语气真的是八乙女乐,绘理支起身子,映入眼帘的是对方略微哀愁的神情,他现在说谢谢不就是变相的承认了他就是八乙女乐这个事实吗?意识到这点的荞麦面店员山村忍不住又为自己耿直的个性默哀了三秒。


「请你工作加油?」


不管哪个工作,绘理默默在心里补上一句,她真的不是有意让八乙女乐怀疑自己的个性,只是想求证而已的。


八乙女乐也懒的掩饰了,转而摆了摆手,「谢谢光临。」语气满是无奈,还是礼貌性的向绘理道别,「吃完的餐具再麻烦妳放在小鸟游事务所门口了。」


信息量太大让绘理有些手足无措,她拿着荞麦面,这种时候看到八乙女乐内心真是五味杂陈的。


虽然八乙女乐是无辜的,可看着就让绘理有种难以言喻的难受,不过某方面来说,看见八乙女乐刚才的样子让绘理的不高兴多少得到缓解了。



※ 



宝贝儿你们事务所有不少笨蛋啊hhhhhhh 



我突然想到我是个写文的了(啥)

评论 ( 16 )
热度 ( 4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曲終人未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