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望这首曲终了、一场场的邂逅也不会散。

【IDOLiSH7乙女向】如诗如画(十五)


→九条天x原创女主


→OOC    


→这篇缓慢更新、几乎没更(划掉)


→真的想看的小可爱请毫不留情的留言督促我!!



※  



将餐点有些偷偷摸摸的送到大神万理手上,绘理立刻回到家里开始翻箱倒柜,她太久没整理笔记本完全忘记哪一本是最近才执笔的,也压根不记得放在哪儿了。



不是找不到,只是需要时间



绘理对小鸟游音晴坚持表示,所以本来打算提早公布曲子让他们做练习的日期硬是被往后推了好几天。



好不容易把曲子交到小鸟游音晴手上,紧接着面对的则是IDOLiSH7七个人加小鸟游纺不可置信的质问。



「IDOLiSH7的曲子都是绘理作的!?」小鸟游纺气势汹汹的将手撑在桌面上,惊呼出声。



「哇啊……这真的是出乎意料。」二阶堂大和推了推眼镜,语气虽然有些惊讶表情倒也没有小鸟游纺那么诧异。



「不、不是!作曲不是我!我只作词而已……哦?」绘理无法抵挡七濑陆崇拜的眼神,忍不住将他转了个方向往和泉一织那边推了一把。



「……难怪笔记本上有MONSTER GENERATiON的歌词。 」



和泉一织恍然大悟的样子,让离他最近的七濑陆不由自主竖起耳朵注意他的话。



「所以一织早就知道了吗!」



「你什么时候看到我的笔记本的……?」



「放学离开的时候不小心看到的。」和泉一织顿了一会儿,「现在想起来…… 」



Joker Flag的词也在笔记本上面,和泉一织作为演唱者之一根本没能立刻察觉到那是自己唱的歌。



「绘理还会作词好厉害啊……」



「我倒觉得作曲比较厉害。」绘理朝着七濑陆无奈的笑了笑,「Today is是我在认识你们之后才开始作词的,所以要好好唱哦!」



「oh!我们都很喜欢这些曲子,一直都是用最棒的歌声在演唱的!」



「那谢谢你们?」绘理突然有些感动,朝着他们勾起一抹笑容。



她没想过要用什么方式博得认同,只是纯粹的和他们一起工作,为了他们奔波,然后一起为了不起眼的事情胡闹着。



那对她来说,已经让她感觉到十足的幸福了。



绘理填词的时候想着的都是同一件事情社长对她说的歌词要传递出什么样信息,还有配合着曲子的节奏改变歌词的风格,在抒情、雀跃或是励志向之间做转换。



小鸟游音晴从来都不会多说作曲人的事情,绘理都是拿到曲子并且在听过以后才开始着手准备填词的。



在填MONSTER GENERATiON的词那时,绘理没有听说过是谁要演唱,只是因为是事务所第一首要正式发表的曲子,所以跟小鸟游音晴和大神万理讨论了好久,修改了无数次才确定下来的曲子。



那首曲子,在真的听见IDOLiSH7演唱后,绘理才有种自己做得到某件事情的感觉。



很重要的曲子,她喜欢唱着MONSTER GENERATiON的IDOLiSH7唱歌时的感觉,同时,也慢慢的有了想要一直作词下去的念头。



真的和IDOLiSH7有所交集,绘理发觉自己作的词好像渐渐传递出比以往更为深刻的意义,想要让更多人听到他们的歌声,想要用自己的方式让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



她是不是真的帮上他们的忙了呢。



那是一种很不可思议的感觉。



绘理经过练习室就听见了熟悉的曲子,她忍不住停下脚步侧耳倾听,旋律流淌在练习室的每个角落,绘理从外面听见了还不是很一致的步伐。



大家都在好好的努力,她要是一直心系事务所外的事情,作为小鸟游事务所的一员来说就太失格了。



不能只有她一个人裹足不前吶。



「楠楠……」



明明听见的只有四叶环的声音,回过头却看见了IDOLiSH7的七个身影,有的在练习室的门口眼巴巴的看着,有的则是哄着四叶环上前。



「嗯?」


绘理偏了偏头,不解的看着他。



「昨天……对不起!」绘理看着几乎九十度弯腰鞠躬的四叶环有些慌张的摆了摆手,他有些担忧的抬起头,「擅自说了那些……让楠楠陪着我跟小壮到处跑……还不高兴的回来……什么的。」



越过四叶环的身子,绘理看见了似笑非笑的站在身后的和泉三月,她又瞧了瞧依旧弯着身子的四叶环,赶紧道:「我没事的,你真的不用在意这种事情啦。」



绘理语带笑意,让四叶环终于有勇气支起身子,「……比起我你应该先向大家道歉哦。」



「嗯,道歉过了,也说过理的事情了。」他的表情比起先前的不安现在轻松了许多,脸上的笑容显得很直率,「我果然……还是想要跟大家一起唱歌。」



闻言,绘理只是微微笑了笑,那笑容却让四叶环也忍不住跟着笑了出来。



「我听社长说了,你们为了出道现在在努力中的事情。」



「啊……」和泉三月苦恼的笑了笑,而后勾起一抹似乎与平常无异却又让绘理感觉有一丝不对劲的开朗笑容,「我们会努力追上环和壮五的,绘理就不用担心了!」



「……」



绘理发觉同样用担忧的眼神看着和泉三月的除了她以外还有注意到她视线的二阶堂大和,他朝着绘理无奈的耸了耸肩。



那个眼神包含了太多的讯息。



※ 

听说有小可爱只看见九条天的名,没有看见他的影。


然而生日这天更新却连名都没有…… 



……我对不起你们(´;ω;`)(´;ω;`) 


前几天应该勤劳一点更新,算好日子将主角光环还给他的(´ ;ω;`) 


别讨厌我,我明天再更一天,好吧亲(´A`。)明天明天明天!!



最后让咱们一起说、生日快乐我们的天使(*´ω`*)

评论 ( 7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曲終人未散 | Powered by LOFTER